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摩登北歐快報
新到貨通知

關於我們

2
2
1
1

我們追隨丹麥製造家具的精神,堅持品質、絕不妥協。我們熱情的歡迎您的造訪,來到我們的門市彷彿回到 5. 60 年代的丹麥,每張椅子、每段故事,您務必坐在椅子上面並用您的雙手觸摸每一處細節相信您也會像我們一樣被丹麥人所感動的。

歡迎來到丹麥經典古董家具店。在 1927 年-1966 年,哥本哈根工匠協會 (Copenhagen Cabinetmakers’s Guild Exhibitions) 整整 40 年間,所舉辦的家具展覽帶領丹麥手工木製家具在全球創下輝煌不可挑戰的地位。也是全球各大知名博物館及大型機構收藏家具、名椅最為豐富的國家。在這 40 年當中,展覽作品的參與者都是由當地最知名的建築師及工匠師共同合作。前者設計後者發揮巧奪天工的技法將作品完美呈現。兩者的相遇猶如針線相合孕育出許多膾炙人口經典永恆的作品。

丹麥經典家具之所以迷人,因為丹麥人崇尚藝術生活,建築師是當時生活藝術的重要推廣者之一,他們將藝術融入家具,顛覆傳統的認知,家具在乎的不應僅僅是功能性的表現更是生活美學的一部份。你往往會發現體積龐大感覺很厚重餐櫃,在丹麥建築師的設計下,餐櫃會變得很輕盈感覺像漂浮於空中,在視覺上體積龐大卻變得很優雅、厚重的感覺變得很輕盈,如柯福拉森的 FA66,同時你也可以看到許多來自丹麥的世界名椅,在不失實用性及功能性下,你還會看到許多抽象的美感如芬由耳的鵜鶘椅、韋格納的熊椅及牛椅、雅各亞森的蛋椅及天鵝椅、莫根森的獵人椅等等不勝美舉。

至今丹麥最新的設計仍受到早期這些前輩所奠定的基礎深深影響。而全球許多收藏家們對於當時哥本哈根工匠協會所展覽的家具作品均已當成藝術品爭相收藏。往往在國際拍賣會場上不時耳聞一張椅子都有好幾千萬的成交行情。因為它代表著一段丹麥木製家具輝煌的成就、一段足以讓世人歌功頌德的歷史。 本公司多年來親自造訪丹麥各個角落,參與丹麥在重要時節所舉辦的拍賣盛事,博物館的展覽等等。我們將丹麥早期的經典家具帶回台灣與國人分享,每張作品都是經過我們在丹麥當地細細的檢查、鑑定,我們必須確定家具的良好狀況同時也須知道這張作品出自於哪位大師設計、工匠師製造才會引進到門市。我們追隨丹麥製造家具的精神,堅持品質、絕不妥協。我們熱情的歡迎您的造訪,來到我們的門市彷彿回到 5. 60 年代的丹麥,每張椅子、每段故事,您務必坐在椅子上面並用您的雙手觸摸每一處細節相信您也會像我們一樣被丹麥人所感動的。

最後修改日期 2022/4/30 下午 03:02:25